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月成果展示(二)

发布时间:2022-03-04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,做到以案为鉴、以案明纪、以案示法,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党委督察室和基层纪检组织联动,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中扎实深入开展“学党史话清廉践初心”主题党风廉政文化活动。


本次“学党史话清廉践初心”主题党风廉政文化活动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,挖掘建党百年廉政素材,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,全校各单位共组织廉政文化活动11场。化学化工学院赴天津博物馆参观“红色记忆-天津革命文物展”,引导师生学史明纪,让党风廉政入脑入心。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师生参观“平津战役纪念馆”,将廉政教育的载体赋予红色教育基地,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深刻认识到执政为民、廉洁自律是共产党的生存之本。聋人工学院面向教职工、学生征集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书法、绘画作品,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书法、绘画展,在师生中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,传播廉洁价值理念。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“清廉天津建设logo和海报”征集活动,让党风廉政建设更加深入人心。社会发展学院面向学生征集党风廉政教育艺术作品,增强廉洁自律意识。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设计廉政文化海报、宣传视频、剪纸工艺品、油画等,将廉政观深深置入师生心中,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。


在本次“学党史话清廉践初心 党风廉政文化活动中,全校师生积极参与、精心创作,表达了自身对于廉政文化的理解,营造了尊廉崇廉的文化氛围,使清正廉洁之魂,真正融入全校师生心中,使清正廉洁之根,真正在全校师生心中发芽,为构筑“清廉天理”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。

 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党委督察室